一只鲸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叶蓝】小透明的圈养之旅(四)

*娱乐圈

*妈妈求你们了你们快谈恋爱吧!!

*我为什么写得这么慢QAQ

——————

嗯,不是。

蓝河应着,经纪人又说了几句不要喝酒之类的嘱咐然后挂了电话。蓝河盯着发烫的手机,晃了晃神,才感觉到有一点不对劲,至于哪里不对劲,蓝河一时却说不上来,踌躇了一下,却突然被拍了一下肩膀。

“在发呆?”叶修拍了一下蓝河的肩膀,低沉的嗓音嘶嘶哑哑地绕进了蓝河的耳朵里。

蓝河一惊,匆忙回过头,而叶修刚好低头看他在看什么,两个人的鼻子结结实实地撞了一下。

痛!

蓝河赶忙拉开了距离,捂着鼻子躬着腰,陷入了自己鼻梁是不是会断掉的危机。

“……没事吧?”

蓝河听到叶修的声音感觉他也痛得不清,抬眼带着歉意说:“对不起!我不知道你离我那么近,叶神你没关系吧?”

叶修捏了捏鼻梁,神色有些微的不自在,“没关系……”

蓝河想到刚才两个人尴尬的距离,只得转移话题:“对了……黄少他们呢?”

“他们先回去休息了。”叶修又抬手看了看表,“时候也不早了,我先送你回家吧。”

叶修的话似乎也没给蓝河拒绝的余地,带着一点不由分说的霸道,语气却是平淡又温柔的。

蓝河跟着上了车,狭小的空间平添了一点儿亲近感,靠在靠背的上的一瞬间,蓝河绷紧了一下午的弦立刻就放松下来。

叶修放了一首很慢很慢的一首抒情老歌,带着点沧桑的女声环绕在蓝河的耳边。

也许是车里的温度太舒服,也有可能是这一路开得太平稳,蓝河觉得视线越来越模糊,等他再次醒来发觉已经在自家小区里,看了看驾驶座发现座位上空空如也。

“……叶神?”

他急忙从车里出来,便在不远处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他低着头,手上星星点点的火光,夕阳下身上镀了一层金。

叶修似乎听到有人在叫他,他回过头遍看到了蓝河,五官被光影折射出了意外的柔和感,他对蓝河笑了笑,远远的招了一个手。

蓝河一直都觉得叶修的五官很特别,不是那种万里挑一的精致,可拼凑在一起却有着独特的魅力。

就像此时此刻的他。

他只是笑了一下,他只是招了一下手,却让蓝河的心被缠绵地包裹住,变得温暖又踏实。

时间似乎变得很慢很慢,蓝河突然很想把这个时刻的每一个他都定格住。

叶修缓缓走了过来,说道:“睡醒了?”

蓝河面上一热,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嗯……我是不是睡了很久?”

叶修笑着摇了摇头,道:“没有多久。”

蓝河看了一眼已经燃到底的烟没有说话。

他为什么这么温柔?

其实他对每一个人都这么温柔?

“小蓝啊……”

“嗯?”蓝河回过神,应道。

“其实我很喜欢你。”

“嗯…………诶??”蓝河懵住了,脸红得像个醉虾。

“你很真实,很谦虚。”叶修顿了顿,话锋一转,“工作方面很有天赋,也愿意努力,所以,你不要认为你现在所获得的都是运气。”

“也不要担心,更不要自卑或者不安。”

“我们都很相信你。”

“我所帮你的,也都只是顺水推舟,你要做的就是胜任它。”

蓝河第一次听到叶修对自己说这么多话,从最开始的惊讶到后面的感动,蓝河感觉到的心也随着叶修说出口的每一个字浮浮沉沉,最后慢慢揉碎在叶修带着笑意的眼里。

今天一天的兵荒马乱消失了,下午的激动和惶恐也消失了,似乎是找到了港湾,不急不缓地靠了岸,满心期待着下一次的开始。

“谢谢。”

蓝河对叶修说过太多次谢谢,而这一次,有些地方却变得不一样了。

“小事。”叶修凑过来揉了揉蓝河顺得不行的头发,“别傻站着了,快上去吧。”


回到家里的蓝河把脑袋埋进了枕头里,恨不得在床上打好几个滚才能平复刚才的心情。

系舟:老蓝在吗???这个人是你吗??[图片]

蓝河打开微信,发现那张图拍的是两个背影,一个比较高大,一个瘦瘦小小,同样穿着黑色t恤,从背面看像是情侣装。

难道是自己和叶修去停车场的时候被拍了吗?蓝河惊出一身冷汗,连忙问系舟在哪里看到的,系舟甩给他一个链接,蓝河点进去发现是个论坛贴。

题目是:今天似乎偶遇到了叶修大神

帖子里说今天在停车场似乎看到了叶神,他身边还有一个模样看起来很清秀的小青年,感觉像蓝河,远远看去很般配云云。

评论下面一大堆开骂的,说没有图说个p,不知道是哪家的跑过来黑叶神,两个大男人还谈什么般不般配脑子是不是有坑什么的。

结果大概到了快一百多楼的样子,有个层主发了一篇长回复,内容是这样的:

今天在咖啡厅和闺蜜喝咖啡,聊天聊得正开心,闺蜜突然很兴奋地指了指我背后,当我看过去,发现一个个子高大的男人站在角落旁,而他对面的小男生蹲在他对面,两个人都穿着黑衣服,同时捂着鼻子看着对方不说话,仿佛在进行一场神秘的邪教仪式。

我心里一阵exm飘过,什么鬼??

结果我再定睛一看!!!发现!!!妈呀这不是叶神吗???!要不是在咖啡厅我都兴奋得想冲上去打着call找叶神要签名了好吗!!!

但是我当时不知怎么了就怂了,只敢躲在角落默默地用我200度的近视盯着他们看,嗨呀叶神真的好帅!!!容我再花痴一次!!

然后叶神似乎和那个小男生说了几句话,然后一前一后地从咖啡厅出去了!!!

然后你们知道我闺蜜说了什么吗??!!
她说 刚才好像看到他们俩在接吻,所以赶快叫我一起围观,结果不知道怎么那个个子矮一点的男生突然蹲下去了,所以我看到的才是那个场景!!!
我靠!!!
接吻!!!
我仿佛知道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ps:毕竟人肉眼还是有误差有可能我看到的只是一个故意打扮成叶神的gay佬嗯嗯嗯所以觉得是假的就当作段子看了就翻篇哈

这层评论后面有人发6666,有人说目击者有不少了说不定是真的,有人说段子手不要来论坛款凑热闹,更有人说说不定就是楼主在自导自演。

等帖子漫过了两百多楼,一个匿名层主发了两张图片。

一张是叶修的侧影,似乎在和谁说话,但是身边的人几乎被叶修挡了个严实,什么都看不到。
另一张就是系舟发给他的那张,两个人从咖啡厅走出去的背影图。

然后帖子数开始疯狂飙升,许多老粉一眼就看出来那是叶神,但是都没有认出来蓝河,只是有人猜测可能是他,但也没多大水花。

蓝河看着看着准备翻到最后一页却突然刷新不出来,等他再刷新一次,系统却提示他该帖子已被删除。

“……”

蓝河从来没见自家经纪公司效率这么高过。

让我把最后一页帖子翻完有这么难吗??

除了接吻是误会,其他的还真的八九不离十,蓝河突然有点后怕。

自己心也太大了,平日放松惯了就算了,可叶神是谁?他忘了带口罩自己也没想着提醒,还和他大摇大摆的从咖啡厅走到停车场。

幸亏来往的人不多,不然可要把叶神给害惨了。

他叹了口气,又觉得有点无聊,顺便点开了论坛的娱乐八卦版块,发现置顶标红的帖子名称是:

从韩文清到蓝河 扒一扒叶神和他们不得不说的故事

噗。

蓝河看到标题差点把口水笑到枕头上。

评论(16)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