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鲸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叶蓝】小透明的圈养之旅(二)

*过渡段

*大概只会越写越甜

*叶蓝真是太甜了暴风哭泣
————————

等蓝河睡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他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昨天发生的都不是梦,然后带着上战场的心打开了手机。

一夜之间自己就涨了十几万的粉丝,要是以前他会怀疑是公司给他买的僵尸粉,现在他只能感叹叶神的影响力。

他先点开了叶神的微博评论,评论大多数也是夸叶神越来越帅还有希望叶神多发自拍什么的,只有寥寥无几的几个人怀疑叶修卖腐但是也被叶修的粉丝怼了回去。

还有一部分是问旁边那个看起来很清秀的小男生是谁的,回复里出奇一致地@蓝河,还有不少眼熟的id名在下面卖安利。

有点小感动。

都那么晚了,还在微博上活跃着不遗余力地宣传自己。让蓝河隔着网络都感受到了粉丝们的温暖。

蓝河夹杂在这层回复楼里悄悄地回复了一句:谢谢


蓝河又打开了微博热搜,果然被叶神带飞了一把,第一是叶修发微博,第二就是叶修 蓝河。

蓝河看到自己和叶修的名字并在一起,总觉得怎么看怎么不搭,点进去发现很多人都是一脸茫然。


吃瓜群众:
叶修?蓝河?我还以为叶修去了一个叫蓝河的地方玩了[叶修迷茫脸jpg.]


我是黄少代言人:
蓝河是什么5a级风景区吗???是被叶修代言了吗????


不吃葡萄说葡萄酸:
蓝河是谁???叶修和他什么关系???出柜了???


蓝河看到各种莫名其妙的微博原本忍俊不禁,看到出柜这条又差点把自己的漱口水吞下去。

还有靠前的微博是自己后援会的官方宣传微博。

蓝河后援会:快吃我一口安利!!!

微博上放了9张精心挑选的照片,有剧照,有街拍,还有几张商演照,微博回复里还有很多和自己相关的视频,比百度百科的资源还丰富。

蓝河默默点了个赞,往下刷看到依旧是一个自己的粉丝发的微博:

老蓝是个宝:不正经安利一波我蓝盛产的表情包[蓝河吃瓜群众jpg.][蓝河白眼jpg][蓝河花仙子jpg.][蓝河星星眼jpg.]

下面不少回复是:

原来是他!我说怎么这么眼熟!!

这就是那个曾经霸占我一页表情包的男人!!

靠!昨天还用了他的表情包!!穿上衣服我怎么就不认识了!!!


蓝河:“……”

我难道有不穿衣服过??

你们开心就好。


蓝河依稀记得叶神给他发了私信,还没来得及回,忙点开对话框先谢谢叶神的关注然后又对自己被导演所赏识表示重视才感觉这个事翻了篇儿。

分明什么都没做,蓝河都觉得自己快累趴下了,懒懒散散的点了个外卖然后又趴到沙发上打开了微信。


系舟:突然涨了三万粉……还以为是公司又给我买僵尸粉了

系舟和他是同一时期出道的新人,两个人上剧一起上商演一起演相当于是被公司捆绑销售,只不过最后谁也没有成功的先火起来,达到公司预期的双赢效果。

蓝河:……

系舟:你醒了?

蓝河:我涨了十几万现在还在涨

系舟:是的连我们的cp粉都涨了快一万

蓝河:……你的关注点真奇怪

系舟:难道你不知道?

蓝河:知道什么?

系舟:我们cp后援会的副会长是我们经纪人啊

蓝河:……

蓝河心里囧了一下,表示无法想象长着黑桃k的脸的经纪人说着系蓝大法好的样子。

系舟:我们公司的人都知道这事

蓝河:……他还真是不嫌事多

系舟:对了经纪人要你也转一下官方的微博,就当是帮新剧宣传一下,毕竟大神都转了

蓝河后知后觉地觉得说得有理,连忙点开微博却看到叶修又私信了他消息:

叶修:你电话号码是多少

叶神找我要手机号???

蓝河握着手机的手又抖了一下,把一串数字发过去,没有过5秒钟,就有一通陌生的电话打了过来。

蓝河愣了一下,立马按了接通。

“……小蓝?”

被叫做小蓝的人隔着电话突然红了脸。

蓝河真名叫许博远,所以周围的人也只会叫他小许或者小远,第一次被这样亲昵地称呼,让他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应,只得支支吾吾道:“叶……叶神……”

“呵……”电话那头传来带着鼻息的轻笑,“叫我叶修就好。”

评论(24)

热度(3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