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鲸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喻黄】心诚则灵(二)


*哇我居然写了第二章

*既然来了为何不陪寂寞的lo主磕嗑瓜子然后聊天赏月?•-·(王大眼式星星眼)

——————————

喻文州是个善于察言观色的人,当然,这仅限于他愿意取悦的人当中。

所以黄少天郁闷的发现,自己心里想着什么,眼前的人似乎都能看透。

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整个过程都是极度地温柔和游刃有余,黄少天只能沉溺于漩涡,全身心的享受在其中,喉咙里发出揉碎了的呻吟,身后的人动作不停可吻却愈发密集的停留在自己的背上和肩胛骨上,如同烙印一般却又不带任何色情的意味。

是那种,小心翼翼又珍惜的吻。

这人肯定是个情场老手。

这是黄少天失去理智前脑袋里冒出的最后一句话。


黄少天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将近十一点,枕边空空荡荡,发觉身边的人已经离开了很久。黄少天这才恍然大悟想到今天才星期三,喻文州应该还要上班。

他翻了个身从床上下来,立马感受到了腰部的酸胀感,有点郁闷的揉了揉头发从卧室出来,拿起桌上的手机却发现自家老头十几个未接来电时心情更加郁闷了,正想假装没看到,手机仿佛知道他的想法一般响起了来电铃声。

黄少天心里期期艾艾了一阵,不情不愿的接了电话。

“不是说今天来公司报道?你难道给忘了?”耳边传来了浑厚的中年男声。

没忘,只是不想去。

黄少天上个月刚从国外留学回来,就被强制性要求去公司学习,他心里可是百般地不情愿。

黄家有三个儿子,他是老幺,现在一直都是两个哥哥在跟着父亲管理公司,不管理的时候倒还好,一管理就开始勾心斗角拉帮结派,黄少天每天看着哥俩就心里发毛,干脆脚底抹油扯了个理由去了国外过清静日子,可这好日子掰着指头数就数完了,回国之后还是摆脱不了厄运。

“对不起啊爸,昨天玩得太晚忘记了。”黄少天违心地说着谎话,靠在沙发上,才发现茶几上的字条——

餐桌上准备了早餐,饿了可以吃

喻文州

还真是言简意赅,一点多余的废话也没说,不过字写的是真的挺好看——和人一样。

黄少天原本只是在酒吧喝上了头想醒醒酒而已,一出门被秋风吹了个哆嗦,摸了把口袋想抽口烟,却发现没有带打火机,回去拿说不定又要被灌好几杯,才想着找人借火。谁知道借个火还能借出个艳遇?

还一不小心借出个扮猪吃老虎的主。

“明天早上9点来我办公室报道,再扯乱七八糟的理由我就把你游戏的账号卡掰断!”电话那边的声音一下把黄少天拉回了现实。

黄少天父亲有多了解黄少天,他心里打什么算盘,黄少天父亲连他拨的哪个算珠都知道。

……靠!

“你个臭老头!还敢威胁我!”黄少天咬牙切齿。

“我再把你喜欢男人的事告诉你妈!”

“……你还想让我妈气得胃出血?”

“然后让你妈给你找相亲对象!个个话比你还多的那种!”

“……”爸你赢了。

黄少天一时吃瘪,气势软了下来:“知道了爸,明天去就是了。”

黄少天的顾虑黄少天父亲自然是知道,他叹了口气:“不会把你安排到你哥那边做事的,而且也只准备让你做做基层,了解一下而已,以后你跟我说你不喜欢人类我都不和你生气行吧?”

“……”不喜欢人类难道喜欢游戏里的npc?

打一巴掌又给颗糖,还真把自己当小孩子哄。

黄少天更担心的是,父亲到底有没有让自己继承家业的打算。相比两个兄长,自己和父亲的关系要好得多,只不过因为自己的性取向,两个哥哥才没有把自己当成竞争对手,可现在老爸来这么一出,日子肯定不会好过了。

这个问题他也不好过问,不管有没有这个打算,决定权都不在自己手上,他只能被迫接受这种无形的桎梏。

“知道了爸。”


挂了电话,黄少天还是没能理清思绪,反倒后知后觉感到有点饿了,他揉了揉肚子,满心期待的往餐桌走去,发现上面除了两片吐司之外什么都没有。

……

这种早餐好意思叫准备???

不就是把吐司直接从冰箱里拿出来然后放桌上???

还有为什么厨房里的有一股牛肉下面条的味道???

我靠喻文州你告诉我为什么???

“靠!”

评论(1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