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鲸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叶蓝】小透明的圈养之旅(十)


*娱乐圈

*轻松向ooc

——————

蓝河醒过来已经到了中午,睁开眼睛就看到叶修靠在床上玩着手机,一脸神清气爽。

蓝河想凑过去看叶修在做什么,直起身来又觉得腰部一阵酸痛,期期艾艾地抽气。

“醒了?”叶修见状连忙在他身后垫了个靠枕,“还疼吗?”

“好点了……”蓝河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靠着,叶修凑过来亲昵地把蓝河搂在怀里,把手机递给蓝河看。

自昨晚之后,蓝河发现自己正在适应和叶修的另一种相处模式,有点新奇,尝到了一点儿甜头,又觉得妙不可言。

蓝河看了一眼,是黄少天转发的叶修的最新微博:

喻文州:该睡觉了//@黄少天:修哥你快回来拍戏吧我们剧组温暖的大家庭等着您回来拍最后几幕呢没有你我们真的不行啊!!!!啊!!!!//@黄少天:想你妹啊!!!!快给我滚回来拍戏啊!!!!!!!!什么事能有拍戏重要啊!!!//@叶修:想哥了?[图片]

蓝河:“……”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黄少情绪的大起大落。

“这样不太好吧……”蓝河有点内疚,“你还是早点回去吧……”

“不要。”叶修以电光火石的速度拒绝了。

要不要拒绝得这么果断啊喂!!!有点视帝的自觉啊好吗??!!

蓝河脑袋直抽抽。

叶修只觉得蓝河表情有趣得不行,过了一会儿才说道:“方锐都和他解释过了啊,结果我刚下飞机就收到快一百个电话,跟我说什么他又有什么灵感,和制片人商量了一下觉得很好,让我赶快回去,我当时急着找你,哪有心情管这些,他又不停地往里打电话,所以直接把他拉黑了。”

“拉……拉黑了……”

“我都和他解释过了,终身大事,不能回,他不听。”叶修一脸难过,语气宛如自己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而且他也可以先拍其他的,我明天再回去也不迟。”

其实蓝河心里一点儿也不想叶修这么早回去,好不容易互通心意,只想和眼前的人多温存一会儿,便也没多争辩。

蓝河懒懒地靠着叶修身上,思绪开始顺着窗沿露出的风乱飘。他想到每天晚上和叶修散步时心头的那点雀跃;多少次梦里千回百转,都是那天夕阳下好看的侧脸。好像所有的事都有蛛丝马迹可寻,可当局者迷,当时的自己却怎么也看不清。

他想了想,说道,叶修,我可能很早就喜欢上你了。

那我一定比你更早。叶修笃定地回答。


空调的冷气吹得蓝河觉着有点凉,不一会儿又钻进了窝,左滚一下又滚一下把自己裹成了粽子。

叶修无奈的给他掖了一下被角:“你怎么跟个仓鼠似的。”

“冷啊!”蓝河理所当然。

“那就把空调关了。”

“不不不。”蓝河一本正经地摇了摇露出来的小脑袋,“裹着被子吹冷气才是开空调的真正奥义。”

叶修被蓝河的模样逗笑了,过了一会儿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道,“慈善晚会的彩排就是下个星期,我们练练歌怎么样?”

“诶?好啊。”蓝河点点头,开始哼起了旋律,哼到一半突然停了下来,“叶神,12个小时不摄食唱歌会觉得胸闷气短。”

“……你可以直接说你饿了。”

蓝河看了一眼外面的大太阳,笑眯眯道:“我们点外卖吧。”

“……行。”叶修也不指望这个眼前这个宅男带他出去吃早茶了。

“话说叶神啊,你唱歌怎么样啊?”蓝河拿起手机开始搜外卖。

“还行?”叶修挑眉,“反正比那个男的好。”

“谁?”蓝河没反应过来。

“不记得了,反正样子就挺不招人喜欢的。”叶修回忆道。


在公司训练的系舟突然打了个喷嚏。

“感冒了?”经纪人问道。

“没……”

“那就行。”

经纪人还在看电脑,叶修这条微博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先是蓝河莫名其妙的回复,又是黄少天催叶修回去拍戏,网上各种猜测的同时也在感叹叶修影响力依旧不减当年。

经纪人扶了扶眼镜,道,“毕竟你现在是我的头号培育选手,蓝河可不需要我再担心资源问题了。”

“哎,作为蓝河的前cp,现在心情很是复杂啊。”系舟故意叹气。

“哦,这件事我劝你一个别提了。”经纪人眯起眼睛,“不然你会死得很惨。”

系舟被眼神慎得一抖,默默闭上了嘴巴。

“或着你找一个可以和叶修抗衡的,类似于韩文清那样的,这样你就不会觉得可怕了。”

“……”难道不是更可怕了吗?

——————

韩文清:江湖处处有我的传说

评论(38)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