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鲸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叶蓝】求婚大作战(十)

*原著向背景

*梗如标题 这是一个叶不羞不断穿越时空改变历史终于失而复得的爱情大戏(误)

*继续pvp

——————

绕岸当然不会坐以待毙,将召唤兽召唤回来和他周旋,一边躲闪蓝河的技能一边往蓝河的身上丢印记,但蓝河丝毫不顾召唤兽对他造成的伤害,直接与绕岸对拼,两人的血线都在降低,但蓝河的血量明显下降的更快。

“你以为这样可以打败我?”绕岸这句话讽刺意味十足。

蓝河听后道没有犹豫,坦坦荡荡地说:“对啊。”

所有人都认为蓝河是在自找死路。但这种激进又愚蠢的进攻更是彻彻底底地激怒了绕岸垂杨。他不知这人哪来的勇气认为自己可以用这种方法击败他,他的攻击一直没有停,仿佛一切志在必得。

你到底有什么资格自信?!我要让你看看我的厉害!!

绕岸又召唤出了若干精灵,似是在准备一波精灵流。此时蓝河的血量只有10%,而绕岸还有30%。

所有人都替蓝河捏了把汗。只有春易老缓缓开口道:“召唤这么多精灵,操作得过来吗?他对自己手速未免太过自信了。”

当然春易老这句话场上的两个人是听不到的。

果不其然,在绕岸往蓝河身上丢印记之后发现这么多的精灵他无法一一控制到,有的甚至遮挡住了他的视线。

该死!

绕岸眼前都是精灵在乱晃,看不清蓝河的人影,绕岸顿时急了,只得赶快处理。殊不知蓝河已经绕到了他的身后。

怒血狂涛!

这个技能起手很慢,若不是绕岸被眼前的召唤兽缠住,他是绝对没有机会操作出来的,正因为得了这个空当,蓝河的技能不偏不倚地打到了绕岸的身上!

干得漂亮!

就连狂剑士的原操作者春易老都禁不住感叹。这个时机把握得特别好,在赛场上,这种机会都是分秒之间的,蓝河非常巧妙地抓住了它,一套操作下来绕岸已经溃不成军。

蓝河最后使出了一记血气之剑,乱石岗顿时烟灰弥漫。

荣耀!

赢了!蓝河的心脏鼓动得不停,耳朵还隐隐回荡着游戏的声音。

“蓝河!恭喜啊!”众人纷纷凑上前来祝贺,气氛好不热闹。

蓝河的满心的欢喜都快溢了出来,宝贝地揣在怀里,突然想把所有的心情都说给那个人听。后面的比赛还在继续,蓝河一个人偷偷跑到走廊上,先是在微信上说了一遍,想了一会儿,又觉得不够似的,把手机翻到通讯录,结果电话还没打过去,便收到了叶修的回复。

叶神:太好了

叶神:还要比几场?

蓝河被叶修的手速和比他还积极的态度吓了一跳,忙回道:还有四场,不过应该挺快的

叶神:准备怎么犒劳我?

这人……蓝河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要不请你吃饭吧。

蓝河字刚打到一半,提示音又响了起来。

叶神:不如以身相许?

蓝河:滚

蓝河忿忿地关上了手机,脸却控制不住的发烫。

大概是第一场的胜利太过激动人心,蓝河接下来的几场都跟打了鸡血似的,见一个杀一个,最后居然冲进了决赛,周围人都开玩笑说蓝河是被斗神附体开了挂。春易老和笔言飞心下想,这句话的确没说错,可不就是叶神附体嘛。

最后一轮抽签,蓝河怎么也没想到他会抽到自己的账号卡蓝桥春雪。瞧了眼旁边的笔言飞,他居然抽到了系舟的牧师。

蓝河:嘿嘿嘿。

笔言飞欲哭无泪:“大春你就直接把队服给他算了。”

话是这么说,但蓝溪阁的形式主义依旧贯彻得非常彻底。笔言飞悲痛欲绝地抡着十字架和蓝河互拼,满脸都写着:你早点杀了我吧,我现在只想赶快回去吃个午饭。

不到五分钟,这场毫无看点的决赛便以蓝河的银光落刃结束了。

此时的叶修正坐在附近的咖啡厅刚刚玩完一把手机游戏,下午的机票也已经订好。毕竟全明星也快开始了,总不能真的放着队友不管不顾。叶修因为先前的几次穿越,极快的适应了这个时间的他,不过他真没想到这次穿越可以停留这么久,这么说……只要自己不告白,所有的一切真的可以重新来过?如果保持这个状态,他相信蓝河迟早都会属于他,可为什么他都把动心写在脸上了,就是说不出口呢?是自己做得还不够好,让他依旧有所顾虑吗?

叶修不曾过问过蓝河的感情生活,如果问了,他就会知道,蓝河一直都没有谈过恋爱。虽然大学的确有不少的女生追,但那时他一心都在荣耀上,工作后愈发如此,导致如今他面对感情会意外的生涩和纯情,说不出口的原因全然都是出于害羞,和叶修本身的原因并不大。

叶修还在琢磨怎么让蓝河先开口,便收到了蓝河的信息。

小蓝:拿了第一!!我现在超激动!!

叶修看到信息,脑海里便浮现出了小剑客傻乐的模样,心情也跟着放松了起来。

叶修:恭喜啊

小蓝:你现在在哪儿呢?我要给你一个看个惊喜!!

惊喜?叶修失笑,给他发了个定位,便在咖啡厅门口等着。

“叶神!”

蓝河远远地向叶修打招呼,笑起来的样子和抹了蜜一样甜,叶修刚想走过去,便被扑了个满怀。这种亲近的拥抱简直让叶修心情大好,幸福感满满地荡在胸口,他看着怀里的人,不禁心下一动——难道他说的惊喜是拥抱吗?

那蓝河是明白自己的意思了?准备给回应了吗?

叶修心跳又开始躁动,手微微抬起,刚想回抱住他,蓝河便从他怀里退了出来,嘴唇微张,似是要说话的样子——

难道要告白了???

“谢谢你!叶神!”

“……”叶修觉得有点失望,但还是带着期待问道,“还有呢?”

“……还有?”蓝河明显愣了一下。

“你不是说要给我惊喜吗?”

“哦!对!”蓝河指了指自己的外套,“看!蓝雨队服诶!!还有黄少的亲笔签名!!我穿着居然刚好合身!!”

蓝河激动地指着黄少天用金色签字笔在留白处的签名,满心欢喜地和叶修分享着。

“……”叶修想到自己刚才抱着的人居然穿着黄少天的蓝雨队服,心情突然变得非常微妙。

蓝河看见叶修明显僵硬的神情,不禁有点失落:“这个奖品算是我们一起争取到的……你帮了我很多,我就想和你分享来着,还以为你会很开心……”

……我为什么要和他一起争取黄少天的签名队服?叶修的心情愈发微妙了。

但看着眼前的人开心的模样,叶修才意识到他现在兴奋过度,压根儿就没考虑告白的事,心下无奈地叹了口气,还是微笑着说没,我也替你高兴。

蓝河听后眼睛又眯成了一条缝,一起吃完午饭后,两人便在机场道了别。


没过三天,蓝河便在俱乐部收到了叶修寄过来的包裹,打开来一看,居然是叶修签名版的一号国家队队服。

——————

心疼老叶一秒


非常感谢@脑洞一时爽 的职业科普!!辛苦您了!!!么么叽!!







评论(54)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