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鲸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abo】模范情侣(二)

*双向暗恋


*假戏真做


*轻松向ooc


——————


而新闻的当事人蓝河因为宿醉的缘故一觉睡到了十二点。


他连续眨了三下眼睛才看清他身边还躺着一个男人,而那男人一只手撑着下巴,正低头看着他。


叶…叶神??这什么神展开??


不像电视剧里的omega演的那样一声尖叫然后把对方踢下床,蓝河在短暂的惊讶过后立马冷静了下来,自己和对方衣衫整齐,而房间里除了香氛的味道外也没有陌生的alpha信息素气息。


叶修刚想解释,结果蓝河比他先开口:“我们昨晚什么都没发生。”


叶修微妙地听着蓝河笃定的语气挑了挑眉,但依旧笑着说道:“是啊,你昨晚喝醉了被我碰到,本来只是想送你到酒店就离开的,但是…某人好像不愿意我走啊…”说罢还将眼神转向两人向握的手。


蓝河顺着一看,吓得一身冷汗。


哇…我睡觉时干了些什么?好…好像做了个梦??梦见自己拉着手和叶神告白,让二笔伴奏大春伴舞还要黄少给自己放烟花??


都什么乱七八糟的!!蓝河觉得空调的热度高得他脑门儿都要冒汗了。


蓝河又低头看了一眼还握着的手,内心一阵羞愧,像触电了一般慌张地把手抽了出来,又觉得这个动作太少女,赶紧夸张的甩了两下。


叶修看着蓝河的反应心下一沉,收回了眼神,却忽略了蓝河微红的耳根,他开玩笑般地说道:“不至于吧蓝河大大,这么讨厌我啊。”


“没没没没有!!”蓝河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赶紧解释,“我…我只是…太…”


害羞?紧张?不好意思?…这些词一个都不能用。


“…太震惊。”权衡再三蓝河最后选了一个最中性的。


他是对他会牵自己的手这件事有多不敢置信?!蓝河吞吞吐吐的样子在叶修心中就是他想说又不敢得罪,然后磨磨唧唧地找委婉的措辞!


叶修受到了强烈的打击,心里委屈,沉默了一会儿便起身去洗漱。直到一起退房时看到蓝河满脸通红只想把脑袋塞进围巾的样子,叶修的表情才稍有缓和。


两人并肩走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蓝河低着头,厚重的围巾下只露出一双眼睛。这算是他们的生活第一次在现实中的交集吧?平常在荣耀里两人总能你来我往,“吵”得不可开交,然而当他们真的站到对方面前却只能相顾无言。


到底还是两个世界的人。


现在他分明就在自己的身边,分明触手可及,但还是依旧那么遥远。蓝河悄悄的转头,却发现叶修的大衣上有一团明显的污渍,脑海里浮现出了醉酒时糟糕的画面,顿时脸上火辣辣地发烧。


可他什么都没有说,关于昨晚的事也只是简单的一句带过。


大概是不希望我内疚或者尴尬吧。


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


蓝河魂不守舍地回到了俱乐部,泡了杯茶回到座位上才后知后觉地发现气氛的不对劲,当时给春易老打电话的时候就被他一句“你今天可以不用来了”给吓得以为自己被辞退,等到了办公室更是一头雾水。


他终于忍无可忍,转身偷偷问邻座的笔言飞:“今天大家都怎么了?”


笔言飞一哆嗦,道:“你、你身体还好吧?”


“……我看起来像生了重病吗?”蓝河显然很不理解笔言飞的嘘寒问暖。


笔言飞看了看蓝河手里的茶,道:“那什么……怀了宝宝就最好不要喝茶了吧?”


蓝河差点一口水喷出去:“谁、谁怀孕了啊?!!!”


“你不是和叶神……”


“我和叶神?”我就是暗个恋而已,难道暗恋还能让人怀孕?!


笔言飞狡黠一笑:“没什么好害羞的,我们都知道了。”


笔言飞在电脑上找出了电竞娱乐的新闻,虽然照片十分模糊,但蓝河还是一眼就看出了趴在叶修身上如同树袋熊一般的自己。


蓝河的脸蹭地一下开始发红:“可是…我们真的什么都没发生啊…”


蓝河这才把事情的始末解释了一番,笔言飞听后半信半疑地点点头。


“不过你那个暗恋对象该怎么办,你还喜欢吗?”


“……喜欢啊。”


“其实我觉得叶神就挺好的,网恋太不靠谱了。”入夜寒这时凑了过来。


蓝河觉得这个气氛实在无法解释他的暗恋对象就是叶修,这简直就是间接承认自己投怀送抱图谋不轨!


“话说你暗恋的那个人好像也在H市啊……会不会……”


“不会!我喜欢的人不抽烟不是双子座更不爱抢boss!!”


“……哦。”笔言飞想着那人也玩荣耀,本来准备说“会不会和叶神认识”,听到蓝河的话硬生生地把后半句吞了进去。


蓝河感觉自己热得快要人间蒸发。


妈的,丢脸丢大发了。



等叶修回到酒店收拾行李才发现大衣口袋多了五百块钱,想也不用想这是谁给的,顿时哭笑不得,没过一会儿又听到了敲门声。


一打开门,兴欣众人蜂拥而至。


“老叶!!!恭喜啊!!”


叶修看着欢腾的队友不明所以,鸡同鸭讲了好一会儿才弄清了来龙去脉。


“你们昨晚大概是被认识的路人给偷拍了。”


“是啊……”叶修无奈扶额。


“那你们昨晚住了一夜,你觉得小蓝喜不喜欢你?”苏沐橙问道。


叶修想了想,叹了口气,道:“不知道。”


大家瞬间沉默了,和叶修认识这么多年,他的不知道肯定是真的不知道,不会有任何的夸大或者保留。


“哎,你们这是怎么了。”叶修见气氛不对,笑着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沓钞票,“起码哥不是一无所获啊。”


苏沐橙一看,扑哧一声笑了:“他给你的?”


叶修一脸得意:“不然呢?”


“这算什么?过夜费?”方锐哈哈大笑。


“有五百呢。”叶修挑挑眉。


“哈哈哈啊哈哈哈没想到你还挺值钱的啊。”


“哎呀老叶家那位实在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众人哄笑一团,叶修和他们插科打诨了一会,又说道:“这事我会想办法解决的,你们不用担心。”


“解决?你打算怎么解决。”苏沐橙说道,“和大家澄清你们ao出去开房只是为了手拉着手一起睡觉?”


“呃…可是事实的确是这样啊。”叶修眨了眨眼,“我会找人帮忙撤掉报道,免得给小蓝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错!”


叶修被众人吓了一大跳。


“你知不知道什么是众口铄金?”


“你知不知道什么是三人成虎?”


“你知不知道什么是假戏真做??”


叶修终于反应过来,皱了皱眉,道:“这样不行吧……”


“你没试过怎么知道不行?”


“实在不行到时候再说分手了呗。”方锐劝道,“再说,你就不想和蓝河名正言顺地逛街吃饭约会了吗??”


叶修成功地被“名正言顺地逛街吃饭约会”给诱惑得晕头转向,然后摒弃执念,弃暗投明。


蓝河刚和笔言飞一起把这则新闻从内容到评论给彻彻底底地翻完,叶修的qq消息便从电脑上弹了出来。


“当我男朋友吧,小蓝。”


蓝河吓得差点把鼠标扔出去。



——————

为了让他们谈恋爱,lo主已经抛弃逻辑了




评论(34)

热度(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