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鲸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叶蓝】小透明的圈养之旅(五)


*轻松向

*方锐: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叶蓝是最好吃的cp

*赞同

——————

这个帖子是按时间顺序写的,叶修入行以来大大小小或真或假的cp都被扒了个遍。

第一个就是韩文清。当年最有名的影韩视叶说的就是他们,这对cp从十年前就开始到现在,也有不小的规模。楼主评了一个般配指数和真实性,分别是四星和半星。

这层楼下面不少人都开始哈哈哈哈的开骂,韩文清被采访的时候问到叶修都板着一张钱包脸说不熟,哪里说得上般配。

第二个第三个分别是苏沐橙、唐柔等当年和叶修合作过的女明星,也有不少人站叶橙或者叶柔cp的粉丝在下面刷屏。

的确前两年最火的就是叶修和苏沐橙,两个人一起合作过快十部戏,默契是一等一的好,连楼主都给了他们四星的真实性。

到后面甚至写到了叶修和偷拍记者,叶修和他家土狗小点。

身为视帝的叶修,居然会养一只土狗,说明他们的爱已经跨越了种族和地位!

蓝河:……

这也可以。

帖子又说了将近十来号人,到最后才写到了蓝河。

文中很客观的指出蓝河和叶修互动其实很少,官方发的微博连叶修都转了蓝河也没转,不过这两个人站在一起很养眼,也有人扒过他们还一起去咖啡厅喝过咖啡,但是不能证实真实性。般配指数3星,真实性2星。

还好还好,不高不低,蓝河舒了一口气。后知后觉地跑到微博把快上个星期的微博翻了出来,然后悄咪咪地回复了叶修的微博。

谢谢前辈鼓励,我会好好加油。

回复完之后蓝河又切换到论坛。才发现楼主还发起了一个投票:在你心目中哪对cp最般配。排列第一的居然是叶修x小点,许多老婆粉女友粉表示拒绝叶神和任何人cp,如果一定要投票不如把票投给陪伴叶神将近十年的小点。

叶神的粉丝实在太可怕了。

可是更让蓝河跌破眼镜的是排在第二的居然是叶修x蓝河。

评论里根本没有几个支持叶蓝的,却能压住呼声最高的叶橙?确定不是什么暗箱操作??

不行不行这个走势太奇怪了,干脆打个电话也让经纪人删除了吧。蓝河直接给经纪人打了个电话。

“你看了论坛的帖子吗?”

“……那个扒叶神的?看了。”

“你能也把那个帖子删了吗?我和叶神居然被投到了第二。”

蓝河突然庆幸自己有这么个靠谱又效率的经纪公司。

“……那个票就是我刷的。”

“……”蓝河觉得不可置信,“你刷的?”

“……也不是我。”经纪人清了清嗓子。

嗯对我刚才肯定是幻听了,经纪人这么正直怎么可能闲到给自己刷这种莫名其妙的cp票。

“是我叫水军给你刷的,我还发动了我们公司的所有人给你投票,连老总都特地注册了id给你投票了。”

“……”喵喵喵???

“这个论坛的慈善夜就在八月底开始,各大版块的头条人物都会去参加,按照这个走势来看,娱乐八卦版块肯定就是叶神。”电话那头解释道,“把你投上去不仅能加大你的曝光率,说不定还能给你一个慈善夜的名额,何乐而不为?还是说你想让叶神去红毯上遛狗?”

“……”

蓝河弄明白了究竟,知道自己误会了经纪人,顿时有点不好意思,刚想道谢,这个时候经纪人又开口说话了:“对了,你刚才是不是用了‘也’?”

“……嗯?”蓝河反应过来,“噢!就是之前说在停车场偶遇我和叶神的那个。”

“那个帖子就是我发的,我为什么要删除?”

“……”蓝河吞了一口口水,他发现他已经可以免疫自家经纪人的语出惊人了,“……那你说的停车场?”

“我猜的。”

“……看起来很般配?”

“我yy的。”经纪人慢悠悠的回答,然后问道,“……接吻?”

蓝河意识到他说的是那层回复,脸色一红慌张解释道,“误会误会啊,只是鼻子碰到鼻子。”

“……鼻子碰鼻子?”这个答案似乎没比接吻好到哪儿去。

“不不不……”蓝河发觉越描越黑,“不小心,撞在一起了,不小心。”

“哦?行。”经纪人又叹了口气,“哎,不过就算你们真的在一起了我也不会阻止的,毕竟翅膀硬了强留也留不住。”

“……”为什么说出了一种嫁女儿的心情?

“哎,本来很担心,但是想了想是叶神……”

“别说了……”蓝河痛苦的打断,“我感觉我快被嫁出去了。”

电话那头许久没说话,过会儿才用意味深长的语气说道:“……没想到你挺有觉悟。”

“先挂了,我还有点事。”

蓝河还在心烦意乱,挂了电话半天没反应过来经纪人刚才说了什么。

过了十分钟。

不不不不是的!经纪人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我不是我没有啊!!!


与此同时方锐拿着两张偷拍叶修的照片砸到了叶修的桌子上。

“叶修你给我过来!!”

叶修凑过来看了一眼照片,点了点头,道,“其实真人更好看。”

“看看你做的好事!!”方锐脸上戴着不知道从哪里拣来的黑框眼镜,“实在是……实在是太棒了!!”

方锐假装擦了擦眼角的眼泪:“本以为叶神这么多年已经清心寡欲无欲无求,没想到啊没想到,还是对单纯善良的蓝河同学动了凡心……”

“你少说两句话应该能多活两年。”叶修没否认。

“喂你还想不想要我帮你?!”

“帮?能怎么帮?”叶修一脸兴趣平平的样子,又说道,“但是如果你硬要帮,我会考虑年底多接一部剧。”

“…………对,没错!我就是硬要帮!!”方锐心里默默留下两行泪,但还是狗腿道,“就算全世界都反对我也要让所有人觉得叶蓝是最好的cp!!”

评论(42)

热度(3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