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鲸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叶蓝】小透明的圈养之旅(十二)


*娱乐圈

*轻松向ooc

——————

慈善夜如期而至,各界人士都受邀出席,蓝河看到了各色明星,但大都说不上话,闷闷地呆在角落里和经纪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

叶修却和蓝河的处境截然相反,周围环绕着各色莺莺燕燕,聊到有趣的地方逗得周围的人哈哈大笑。

“你说叶神在我之前谈过多少次恋爱?”蓝河的胃开始泛酸。

“……你不是应该比我更清楚吗?”经纪人反问。

“噢……他说之前都没有过。”蓝河盯着笑得一脸灿烂的叶修看,恨不得在他脸上看出一个洞,“我不信。”

“……是啊,苏沐橙难道不是?”

“叶修说一直把她当妹妹。”

“嗯?”经纪人环视了一眼叶修周围的人,道,“那这些大概也都是他妹妹吧。”

“……”

“叶神在圈里本来就左右逢源,不然怎么有现在的位置。”

“我知道啊,我就是看着不爽而已。”蓝河理直气壮。

“……”经纪人莫名觉得被秀了一脸。

“小蓝,快到我们了。”叶修朝蓝河招了招手。

“诶!好!”蓝河上一秒还在酸得冒泡,下一秒又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瞧你那没志气的样儿。”经纪人鄙夷道。

“我乐意。”


叶修今天穿着一身黑西装,显得笔挺又精神,蓝河跟在后面,只觉得眼前的人永远都是那么耀眼,就如盛夏的太阳一般,多少人觉得遥不可及,蓝河却一心只想拥抱它。

“跟上啊。”叶修小声说道,特地放缓了脚步。

“嗯。”蓝河脸上忍不住笑意。

不管他曾经多么遥远,可现在站在他旁边的人是我啊。

造型师特地给蓝河染了一头棕发,红色西服衬得蓝河健康又阳光。

闪光灯忽闪忽闪犹如星空一般,蓝河和叶修两个人并排站在红毯上,一个沉稳一个开朗,看起来十分养眼,很快就吸引了众多记者的注意。

“叶神,首次带着男伴走红毯是什么感受呢?”

“这是我和小蓝共同出席的活动,严格来讲并不算我的男伴。”叶修四两拨千斤。

“不少人把你和蓝河组成了cp,你怎么看?”

“蓝河是个很认真努力的后辈,很感谢有那么多粉丝支持他。”

记者挠了挠头,默默记下亦师亦友,兄弟情深八个大字。

记者们发现问叶修半天也问不出所以然,又把目光投向蓝河。

看起来就很单纯,肯定是个软柿子!

“请问你和叶修的微博互动有什么特殊含义吗?”记者显然指的是上次蓝河的暧昧回复。

“和叶神的吗?你说得是哪一次?”

记者们一片哗然,蓝河显然表明互动很多,他也不知道哪个有特殊含义。

“就是和叶神发的最新的微博下的互动。”那位记者不依不饶。

“哦~也请大家多多支持新剧《月逐》,爱恨情仇,痴笑怒骂,十月巨作,敬请期待。”蓝河神态如常,甚至背起了电视剧的宣传语。

……只是为了宣传电视剧吗?

所以能和叶神成为朋友的人,怎么可能是小白兔!!!记者们哀叹。

“之前黄少天导演说你不敬业擅离职守是真的吗?”记者又把话筒对向叶修。

“这件事难道不是问黄少更好吗?”

记者瞬间陷入沉默,谁不知道黄少是最难采访的明星导演,话多到可耻而且还没有一句是重点。

叶修一回头,正巧看到黄少天领着一个女伴走过来,黄少天右耳带着银色耳坠,一身蓝色印花西装,别扭的双手插兜,身边的女伴提着裙摆,一脸尴尬。

“少天啊。”叶修打了个招呼。

黄少天看到叶修宛如看到救命稻草,径直走过去,问道:“怎么了怎么了?”

“他们有问题想问你。”

不!!!!!记者们内心狂吼。

“什么问题啊?哈哈哈哈哈来问我啊我都可以回答的。”

“他们问你我在片场是不是不敬业。”

“这个啊看来大家都很期待这部新剧啊真的这次投资方都出了大手笔啊各种场景我们都努力做到尽善尽美进程差不多要收尾了,开播那天你们记得多写稿啊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开始滔滔不绝地说场景如何如何恢弘,情节多么多么起伏,编剧多么多么负责,完全停不下来。

记者:“……”所以叶神到底敬不敬业?


闹剧因为其他大牌的到来而收尾,接下来就是就是观众们最期待的慈善晚会。不仅能看到世界各地吉光凤羽的藏品,还有各种明星的跨界表演,真是好不热闹。

蓝河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慈善晚会,可谓是大开眼界,在观众席目不转睛地看着,叶修看着蓝河扑闪扑闪的大眼睛,愣是觉得看到了盯着食物的兔子。

“小蓝啊。”

蓝河看得太入神,没听到叶修叫他。

“蓝啊。”叶修凑近,近到鼻尖贴到蓝河的侧脸,声音不大不小的传到蓝河耳边。

诺,还是只会脸红的兔子。



评论(30)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