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鲸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叶蓝】小透明的圈养之旅(十三)

*娱乐圈

*轻松向ooc

——————

慈善晚会因为一幅明朝的仕女图迎来了一个小高潮,而此时此刻的蓝河和叶修正在后台准备表演,蓝河听着外面一阵高过一阵的呼声望眼欲穿。

“这么想看?”叶修问道。

“听说这幅画值八千万啊……看不到太可惜了。”蓝河一脸遗憾。

“是吗?”叶修挑眉,“那我把它买下来,给你拿回去天天看。”

正在给叶修整理演出服的小助理手跟着抖了一下,心里流下了激动的泪水,my叶蓝真的甜!!

“别别别,这种东西挂家里,我睡觉都不会安心的。”

“你现在还担心会睡不好觉?”叶修一脸玩味。

蓝河立马就意识到他在说什么,慌张的左右张望了一下,低声说了句“不要脸”。

叶修看蓝河的模样便也不打算再逗他,拍卖也接近尾声,问道:“紧张吗?”

“有点儿。”蓝河想了想,又说,“其实还好,有你在应该不会紧张。”

他的意思是叶修能缓解他的心情,让他可以认真唱歌吗?助理竖起耳朵咬文嚼字。

“至少还有个垫背的。”蓝河轻松的舒了一口气。

叶修、助理:“……”

“而且我怎么能在你的第一次表演上掉链子呢?”蓝河眨了眨眼睛,“放心吧。”


拍卖告一段落,接下来就是大家最期待的表演环节,主持人上台与台下观众互动了一会儿,随后开始介绍下一个节目。

“接下来有请叶修和蓝河给我们带来的《唱给你听》!”

台下观众爆发出了热情的掌声,甚至还有人喊起了叶修的名字。

灯光骤暗,悠长又抒情的前奏响起,追光打在穿着一身白色西装的蓝河身上,看起来温暖又柔和,蓝河轻轻的唱着,仿佛在诉说一个故事。

间奏过去,一个低沉的声音传入观众的耳朵,大家跟着屏住呼吸,台上的灯光亮了起来,看到叶修带着笑意的脸,闭着眼睛唱着副歌,样子比平时更加温柔。

蓝河和叶修的声音一个温暖清亮,一个低沉磁性,在偌大的舞台上发着光,婉转绵长,又似乎蕴含着无穷的感情,一曲歌毕,台下在短暂的沉默后掌声雷动,大家的情绪都被调动起来,这无疑是晚会带给他们的最大惊喜!

和现场气氛不同,网上的画风大多带着调侃,不少看直播的观众开始疯狂刷屏:

卧槽!!原来叶修这么多年不唱歌不是因为五音不全啊!!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今天的叶神很荡漾,嘴巴都快咧到后脑勺了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好怕叶神唱着唱着就笑出来啊哈哈哈哈哈

岂止叶神?我全程都只看到了某蓝的大白牙整个人灿烂的跟朵花似的

咦?刚才落幕叶神是不是牵着蓝河的手???

我靠镜头就那零点几秒在台上你还愣是能看出牵手????

其实我也觉得……

好像牵手+1

俩大男人牵什么手?不腻歪吗??

唱这歌本来就够腻歪了吧??什么“原来这就是爱与被爱”,都可以当结婚曲了吧!!

想多了这首歌本来就有男男合唱的版本,不信给你们甩链接:系舟x蓝河《唱给你听》www .xxxx.com

……23333我都快把这首歌当成叶蓝定情曲了结果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现在都流行男男唱情歌了吗????是我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了吗???


…………



不过两个当事人显然并没有关注到网上的评论,下台之后继续回到观众席看节目,摄像师福至心灵地时不时就把镜头切换到观众席的蓝河和叶修,不少粉丝戏称这个晚会叫全程看叶蓝互动然后顺便看节目。

当然不少人酸蓝河都是靠叶修上位,强行从十八线挤进八线,唱些烂大街的流行歌,演着不入流的小网剧,没有实力叶修帮他再多都没有用。

不过随着电视剧《月逐》的播出,那些酸蓝河烂泥扶不上墙的人纷纷打脸,不少人说蓝河饰演的角色林安是剧里唯一的清流,没有算计和尔虞我诈,有的都是简单真诚,这种富有人情味的角色总是有独特的魅力,加上蓝河的演技加成,林安这个角色完整地呈现在了荧幕上,成了这部剧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

而剧里和林安互动最多的角色就是男主李然,特别是当他们再度相遇的时候,林安带着李然在城里逛花灯听小曲,大家都调侃林安可能是错拿了女主剧本。

有人说,叶修这几年大概是甩不掉蓝河这个牛皮糖了。

我可巴不得他像牛皮糖一样粘着我啊。

因蓝河外拍已经近两天没有被联系的孤寡老人叶修无奈地感叹道。


——————

写着写着把自己雷到了……这段时间要出去旅游……所以不会更得太频繁……等我回来马上把它完结掉OTZ

评论(31)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