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鲸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叶蓝】小透明的圈养之旅(十五)


*娱乐圈

*轻松向ooc

——————

一个电话打破了清晨的宁静,蓝河嘟嘟嚷嚷地让叶修接电话,叶修半梦半醒地把手从被子里拿出来摸手机,按下了接通键。

“喂!”方锐的声音很是焦急,“你们现在都呆在家里对吗??一定不要让蓝河出门!!”

叶修还没完全清醒,但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沉默片刻,道:“被拍到了?”

“嗯……你们也太不小心了。”

叶修揉了揉眉心:“对不住了,公司打算怎么处理?”

“联系了所有相关的新闻社,已经以最快的速度处理,争取把伤害降到最低。”方锐慢慢也冷静下来,“你和蓝河暂时呆在家里,我先去忙。”

叶修还来不及回答便听到了电话那头的忙音,转头看了眼蓝河,发现他神色如常,拿起手机搜今日头条。

不得不说,两边的公司效率都很高,蓝河已经搜不到视频,只能看到几张暧昧的截图和模糊的照片。

但是评论风向已经一边倒,有说蓝河借机上位的,还有大骂同性恋恶心的,只看到几个眼熟的身影在网上拼命捍卫着自家偶像,但力量微乎其微。

蓝河心情比自己想象的还平静,开口道:“其实公开也没什么。”

叶修听到蓝河的话一时不知如何回答,叶修事业已经稳定,即使公开也没有太大影响,尽量减少曝光就可以了。但蓝河不同,他刚刚起步,而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形象受损对这种艺人的影响尤其大,他不想让蓝河有任何遗憾。

“难道和我在一起你觉得丢脸吗?”蓝河继续问道。

又是一阵沉默。

叶修缓缓开口:“你考虑清楚了?”

“横竖都是一死,早曝光晚曝光对我来说都一样。”蓝河说道,“不想公司总为我的事操心,也不想躲在粉丝背后当缩头乌龟。”

“而且我从来没想过和你分开。”

当方锐接到叶修的电话时,一向伶牙俐齿的他难得说不出话,半天才答了一句:“……胡闹。”

又过了半晌,方锐才开口,说,叶修你真是捡了一块宝。

是啊,我一直都这样觉得。


蓝河在一边也没歇停,拿着电话一直道歉,姿态几乎卑微到尘土里。

好不容易缓了一会儿,电话又一次响起,蓝河看了一眼来电提醒神色微变,偷偷走到了书房按下了接通键。

“妈……”

“儿子……那件事……”许母似乎有点难以启齿,“是真的吗?我们现在很担心你……”

蓝河心脏跟着纠了一下,他最不想伤害的就是自己的家人,可是他更不想欺瞒所有爱他的人。

“是真的。”蓝河回答完便听到电话那头明显厚重起来的呼吸声,想到母亲身体一向不好,鼻子不禁有些酸,“对不起……”

“……你让我们先冷静一下。”回答他的是许父,“我先表态,你这件事,我不支持。”

蓝河看了一眼已经被挂断的电话,深深叹了口气,打开房门发现叶修站在门口还保持着弯腰脑袋靠门的姿势。

蓝河:“……”

叶修自知被发现,直接站起身来,坦然道:“我在偷听你打电话。”

“……”

有这么正大光明的偷听?

蓝河一瞬间五味杂陈,想到早上的兵荒马乱,瘪下嘴,道:“感觉糟糕透了……”

叶修看到蓝河微红的鼻尖,顿时慌了起来,连忙抱住蓝河轻轻拍着背。

“没事没事……”

“我太冲动了……可我不想瞒一辈子……”蓝河声音闷闷地,带着一点鼻音,“突然一下发生了太多事,感觉一下子缓不回来了。”

叶修却不知怎么安慰了,只得收紧手,将蓝河紧紧地抱在怀里。

蓝河一半的重量都靠在叶修身上,疲惫渐渐涌了上来,就在快要睡着的时候,电话的振动抖了蓝河一个机灵,叶修凑上前一看,备注名两个字:轩哥。

叶修难得看到蓝河这么亲昵的备注,顿时警铃四起,当蓝河接起电话的时候直接脑袋挨脑袋地把耳朵凑近了听筒。

蓝河:“……”

“你怎么不直接按免提?”蓝河捂住话筒,对叶修翻白眼。

叶修一脸恍然大悟,一边笑眯眯地说着“这样不太好吧”,一边抬手点了一下免提键,动作那叫一个行云流水。


电话那头爽朗的笑声立马在整个屋子响起,蓝河开始怀疑自己在听相声直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蓝你可以啊,出柜跟出菜市场似的,相当有勇气啊……哎呀不是,为什么我能听到自己的回声??”

“嗯……不好说。”蓝河看了一眼叶修,无奈答道。

“你难道逃难逃到防空洞了?”对方语气很是不解,“你不知道在听筒听到自己笑声的回声特别慎得慌吗?”

“不好意思,没体验过。”蓝河诚恳地解释。


评论(14)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